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仅作为前提条件指南!使用本指南卸下或更换三星 Galaxy Note10 +上主板和子板(充电组件)之间的互连电缆。

  1. 开始拆卸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开始拆卸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后面板的左边缘一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在后面板的加热边缘上应用吸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后玻璃破裂严重,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使吸盘粘附。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面板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动吸盘,以在后面板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在后面板的加热边缘上应用吸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后玻璃破裂严重,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使吸盘粘附。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面板上。

    •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动吸盘,以在后面板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根据你手机的机龄,这可能很困难。如果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3. 沿左边缘朝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请勿将撬片插入手机的中途,否则有损坏内部组件的风险。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左边缘朝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 请勿将撬片插入手机的中途,否则有损坏内部组件的风险。

    • 将三角撬片插入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4. 对手机的其余三个侧面重复前面的加热和切割步骤。 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时,请在每侧留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完成手机的所有侧面后,后面板将开始与手机分离。
    • 对手机的其余三个侧面重复前面的加热和切割步骤。

    • 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时,请在每侧留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完成手机的所有侧面后,后面板将开始与手机分离。

  5. 垂直向上提起后面板以将其卸下。 垂直向上提起后面板以将其卸下。
    • 垂直向上提起后面板以将其卸下。

  6.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用于固定无线充电线圈的5颗4毫米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用于固定无线充电线圈的5颗4毫米螺丝。

  7.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 用一把镊子提起并向后翻转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屏蔽层。

  8.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 向上提起金属屏蔽罩并使其不碍事时,请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电池接口以断开连接。

  9.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连接器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连接器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无线充电线圈连接器从主板上断开。

  10. 向上倾斜金属屏蔽罩,以便可以用手指抓住它。 向上剥开无线充电线圈,使其远离设备。 无线充电线圈通过一些轻粘合剂固定在电话上。
    • 向上倾斜金属屏蔽罩,以便可以用手指抓住它。

    • 向上剥开无线充电线圈,使其远离设备。

    • 无线充电线圈通过一些轻粘合剂固定在电话上。

    •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11. 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子板护盖的5颗4毫米螺丝。
    • 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子板护盖的5颗4毫米螺丝。

  12.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

    • 从主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

  14.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子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的连接。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子板上断开主互连电缆的连接。

    • 从子板上断开辅助互连电缆的连接。

  15. 卸下两条互连电缆。 卸下两条互连电缆。
    • 卸下两条互连电缆。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或寻求我们的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Carsten Frauenheim

于2020年03月10日注册

50,29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8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7 名成员

创作了16,426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0

总计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