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你也可以学习到如何去修复你的Note3。

例如你想修复一个屏幕破碎的Note3,看完本指南后,你可以尝试在网上买到一个新的屏幕,然后自己动手修复。(译者提醒:note3单独拆解还是有一定困难的,不建议轻易尝试。)

这个拆解是不是维修指南。 要维修你的的Samsung Galaxy Note 3,请使用我们的维修手册

  1. 将设备关机后,拆下后盖,并取出电池。(如有sim卡或sd卡则一并取出)
    • 将设备关机后,拆下后盖,并取出电池。(如有sim卡或sd卡则一并取出)

    • 由于Note3采用了可拆卸式电池设计,这使得拆卸过程简单且无需任何工具。

  2. Note3的外壳由12枚飞利浦螺丝固定,所以我们需要使用对应大小的飞利浦螺丝刀来将其拧出。 Note3的外壳由12枚飞利浦螺丝固定,所以我们需要使用对应大小的飞利浦螺丝刀来将其拧出。
    • Note3的外壳由12枚飞利浦螺丝固定,所以我们需要使用对应大小的飞利浦螺丝刀来将其拧出。

  3. 拔出S Pen,使用撬棒,如图轻轻的把后盖撬开,直到将后盖安全拆开。 拔出S Pen,使用撬棒,如图轻轻的把后盖撬开,直到将后盖安全拆开。 拔出S Pen,使用撬棒,如图轻轻的把后盖撬开,直到将后盖安全拆开。
    • 拔出S Pen,使用撬棒,如图轻轻的把后盖撬开,直到将后盖安全拆开。

  4. 此处可看到主板上有七处排线连接处,使用塑料撬棒将其分别拆开,这时就可以取出主板了。 此处可看到主板上有七处排线连接处,使用塑料撬棒将其分别拆开,这时就可以取出主板了。 此处可看到主板上有七处排线连接处,使用塑料撬棒将其分别拆开,这时就可以取出主板了。
    • 此处可看到主板上有七处排线连接处,使用塑料撬棒将其分别拆开,这时就可以取出主板了。

  5. 在主板的另一面,拆开后镜头的排线后,取出后摄像头。 在主板的另一面,拆开后镜头的排线后,取出后摄像头。
    • 在主板的另一面,拆开后镜头的排线后,取出后摄像头。

  6. 使用塑料翘片拆开并取出天线电缆。 使用塑料翘片拆开并取出天线电缆。
    • 使用塑料翘片拆开并取出天线电缆。

  7. 使用撬棒,小心并适当用力地撬开USB小板,因为小板是用胶粘住的。 使用撬棒,小心并适当用力地撬开USB小板,因为小板是用胶粘住的。
    • 使用撬棒,小心并适当用力地撬开USB小板,因为小板是用胶粘住的。

  8. 拆开固定耳机模组的螺丝,并拆下耳机组件。 拆开固定耳机模组的螺丝,并拆下耳机组件。
    • 拆开固定耳机模组的螺丝,并拆下耳机组件。

  9. 拆下覆盖在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上的金属支架。并取出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模组。 拆下覆盖在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上的金属支架。并取出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模组。
    • 拆下覆盖在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上的金属支架。并取出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模组。

  10. 使用适合的螺丝刀撬出振动电机。请注意,振动电机是粘在底盘上的,并且电源按钮是与振动电机在一起的,取出时请注意不要损坏电源按钮等。 使用适合的螺丝刀撬出振动电机。请注意,振动电机是粘在底盘上的,并且电源按钮是与振动电机在一起的,取出时请注意不要损坏电源按钮等。
    • 使用适合的螺丝刀撬出振动电机。请注意,振动电机是粘在底盘上的,并且电源按钮是与振动电机在一起的,取出时请注意不要损坏电源按钮等。

  11. 三星 Galaxy Note 3 的拆解到此结束。
    • 三星 Galaxy Note 3 的拆解到此结束。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2%

开始翻译 ›

matthew

于2013年08月20日注册

3,427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is it possible to use a Sprint Galaxy Note 3 USB port on a T-Mobile Galaxy Note 3?

Michael Paredes - 回复

It will fit, but the antenna are different. The phone will not work properly: the wireless reception will be worse.

Charles Hart -

I did exactly that and I haven't noticed any difference at all. My phone works and charges perfectly now, and all it took was 12 bucks and a little patience. Good luck!

Elizabeth Day -

I have a T-Mobile note 3 but can I use a sprint housing and lcd

john - 回复

Is it possible to swap out the motherboard of a GSM note 3 and put it in a live demo unit, to make it fully functional?

Gu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

过去的7天: 85

过去的30天: 462

总计 2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