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您的三星盖乐世 S8上破损或者坏掉的显示屏。

“注意”:这个指南只能运用于更换显示屏,同时保留原来的外框、主板和电池(而非更换)。但是该手机的一些替换屏幕预先安装在一个新的外框(A.K.AutoStudio)中,你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工序来处理手机内部和安装一个新的电池。在执行这个指南之前一定要确保你有正确的组件。

本指南包括移除玻璃后壳,您将需要更换后壳上的粘合剂。 如果您更换的屏幕没有附带粘合剂,那您将需要使用胶带将它们粘起来。

“如果外框损坏或弯曲”,请一定要更换它,否则新的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安装,并可能会因为不均匀压力的而损坏。

将显示屏与外框分离的过程通常会破坏显示屏,因此,除非您打算更换显示屏,否则不要执行此指南。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2.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4. 在S8 的背面较长一端放置加热过的iOpener 大约2分钟。
    • 在S8 的背面较长一端放置加热过的iOpener 大约2分钟。

    • 你有可能要多次加热iOpener以及将iOpener放置在手机上多次来加热下方的粘合剂。 按照iOpener指南来避免过度加热iOpener。

    • 在你等待粘合剂软化的时候,请移步到下一步骤来考虑一下一会从哪撬开手机。

  5. 接下来的步骤中将切割背面玻璃面板边缘下的粘合剂。 后壳上的粘合剂如第一张图像所示。
    • 接下来的步骤中将切割背面玻璃面板边缘下的粘合剂。

    • 后壳上的粘合剂如第一张图像所示。

    • 从手机外面看到的撬动位置如下:

    • 厚的粘合剂部分

    • 较薄粘合剂的部分

    • 为了保护指纹识别传感器,避免撬动这里。

  6. 一旦后面板摸起来热了,尽量在手机的顶部边缘放置吸盘,同时也要避免放在弯曲的地方。 吸盘不会在玻璃弯曲的地方吸附的很好。
    • 一旦后面板摸起来热了,尽量在手机的顶部边缘放置吸盘,同时也要避免放在弯曲的地方。

    • 吸盘不会在玻璃弯曲的地方吸附的很好。

    • 提起吸盘,在后玻璃面板下插入一个撬棒,或者打开工具。

    • 由于弯曲的玻璃,你需要按照弯曲的弧度向上推撬棒,而不是径直插入到手机里。

  7. 一旦工具牢牢地插入到玻璃里面后,重新加热iOpener然后将其放置在原位来软化粘合剂。
    • 一旦工具牢牢地插入到玻璃里面后,重新加热iOpener然后将其放置在原位来软化粘合剂。

  8. 在手机的侧面向下滑动撬棒,来分离粘合剂。 慢慢操作,这样撬棒尖端就不会从缝隙中滑出。如果切割工作变得困难了,请重新加热放置iOpener。
    • 在手机的侧面向下滑动撬棒,来分离粘合剂。

    • 慢慢操作,这样撬棒尖端就不会从缝隙中滑出。如果切割工作变得困难了,请重新加热放置iOpener。

  9. Skip the upgrade.

    Take $10 off $50 with
    SKIPANDSAVE10

    Save Now

    Skip the upgrade.

    Take $10 off $50 with
    SKIPANDSAVE10

    Save Now
  10. 在手机剩下的边角,重复先前的加热和切割工作 在你切割下一侧的时候请在先前的一侧放置一片撬片,来避免粘合剂重新粘连。 在你切割下一侧的时候请在先前的一侧放置一片撬片,来避免粘合剂重新粘连。
    • 在手机剩下的边角,重复先前的加热和切割工作

    • 在你切割下一侧的时候请在先前的一侧放置一片撬片,来避免粘合剂重新粘连。

  11. 指纹传感器线缆与手机在后玻璃面板靠近主摄像头的位置连接。 这个线缆十分的短,在移除玻璃面板的时候也要断开。 抬起玻璃杯时,请仔查看以确保带有蓝色连接器的橙色电缆已断开连接。
    • 指纹传感器线缆与手机在后玻璃面板靠近主摄像头的位置连接。 这个线缆十分的短,在移除玻璃面板的时候也要断开。

    • 抬起玻璃杯时,请仔查看以确保带有蓝色连接器的橙色电缆已断开连接。

    • 使用打开工具将残留粘合剂分离,小心地打开手机。

    • 如果指纹传感器电缆看起仍处于连接,请勿继续抬起面板,在继续之前请用撬棒来断开连接。

    • 移除玻璃后面板。

  12. 在更换后面板之前你需要移除手机上旧的粘合剂。
    • 在更换后面板之前你需要移除手机上旧的粘合剂。

    • 在移除掉旧的粘合剂后,使用用高浓度的异丙醇(至少90%)清洁手机机身的边缘,然后再贴合上新的粘合剂。

  13. 移除11颗3.7mm  #000  十字螺丝。
    • 移除11颗3.7mm #000 十字螺丝。

  14. 移除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组件。 移除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组件。
    • 移除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组件。

  15.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电池连接插头。 虽然在下一步中没有展示电池,在本指南中没有必要移走电池。仅需要断开电池就可以了。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电池连接插头。

    • 虽然在下一步中没有展示电池,在本指南中没有必要移走电池。仅需要断开电池就可以了。

  16.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断开显示和数字化连接插头。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断开显示和数字化连接插头。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断开显示和数字化连接插头。

  17. 加热iOpener,将其放置在S8的长侧边上大概2分钟的时间。
    • 加热iOpener,将其放置在S8的长侧边上大概2分钟的时间。

    • 您有可能需要多次加热iOpener来让手机变暖。 使用iOpener指南来避免过度加热。

  18. 一旦屏幕摸起来暖和了,将加热过后的手机边缘处放置吸盘,避免放置在曲面上。
    • 一旦屏幕摸起来暖和了,将加热过后的手机边缘处放置吸盘,避免放置在曲面上。

    • 如果吸盘放置在曲面上有可能不能良好吸附。

    • 提起吸盘,在显示屏组件下插入撬棒或者撬片

    • 由于是曲面屏,您需要向斜上插入而不是,与手机平行地插入撬棒。

  19. 一旦工具牢固地插入玻璃中,重新加热并将其放置在手机上来软化粘合剂。
    • 一旦工具牢固地插入玻璃中,重新加热并将其放置在手机上来软化粘合剂。

  20. 向下滑动撬棒,来分离粘合剂。 慢慢地操作,使得撬棒尖端不会从缝隙中滑出。 如果切割粘合剂变得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放置iOpener。
    • 向下滑动撬棒,来分离粘合剂。

    • 慢慢地操作,使得撬棒尖端不会从缝隙中滑出。 如果切割粘合剂变得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放置iOpener。

    • 屏幕的排线位于这一侧的中点下方,可能会影响切割工具的使用。

  21. 对手机剩余的三面重复上述加热和切割程序。 当您继续分离下一个方向时,请在每边放置一个撬片,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撬片的长边应该插入手机,以避免在屏幕上产生额外的压力。
    • 对手机剩余的三面重复上述加热和切割程序。

    • 当您继续分离下一个方向时,请在每边放置一个撬片,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撬片的长边应该插入手机,以避免在屏幕上产生额外的压力。

  22. 使用塑料撬卡来从中框撬起屏幕。 检查手机的背面,并记下手机的哪一侧有显示器和数字转换器连接器。 从连接器的相对侧撬起,将连接器将作为铰链。
    • 使用塑料撬卡来从中框撬起屏幕。

    • 检查手机的背面,并记下手机的哪一侧有显示器和数字转换器连接器。 从连接器的相对侧撬起,将连接器将作为铰链。

  23. 小心地将屏幕组件从中框提起,轻轻地将显示连接插头从中间的孔拉出。 移除屏幕组件。 移除屏幕组件。
    • 小心地将屏幕组件从中框提起,轻轻地将显示连接插头从中间的孔拉出。

    • 移除屏幕组件。

  24. 请点击此链接获取详细的屏幕粘合指南。
    • 点击此链接获取详细的屏幕粘合指南。

    • 在安装新的屏幕之前,一定要使用镊子来将手机上残留的粘合剂移除,并且注意任何小的玻璃渣。

    • 在从外框中移除所有的胶水和玻璃痕迹之后,用90%(或更高)异丙醇和无绒布或咖啡过滤器清洁粘合区域。只向一个方向滑动,不要来回移动。

    • 如果外框是弯曲的,或者如果留下了任何胶水或玻璃残留物,新显示屏将无法正确安装,并可能被损坏。如有必要,请一定更换外框。

    • 确保新屏幕安装好的最好方法是用一片定制的双面胶。将胶带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通过外框和电线。对齐屏幕位置并将其按压到位。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62,064 信誉积分

创作了15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0 名成员

创作了9,029篇指南

Did my first repair two days ago. If you've done any other samsung repairs such as S7 or S7E, this will be cake for you to do. If you have big fingers like I do, the most challenging thing will be the fingerprint scanner flex on the back glass, connecting and reconnecting.

Jason Stewart - 回复

I go about this repair a bit differently if I want to salvage the lcd. I remove the battery motherboard and sensors , and start through the opening in the frame under the battery. I drip isopropyl alcohol along the perimeter of the battery opening applying heat and work a playing card in between the LCD and the frame, loosening adhesive as I go.

Ryan Brondyke - 回复

I like the way you think.

Jason Stewart -

Great guide, very accurate. Be very careful along the right side of the device, as it is very, very easy to shear the connector flex in half. To avoid any chance of damage, I remove the board and front camera/sensor flex. It's an easy job, and saves a massive headache if any parts are damaged. Overall quite a familiar phone to work on, if you've ever done any S6's and upwards.

Harry Rowse - 回复

mine was a success….excpt the tempature logo keeps flashing…any ideas on how to fix it?

Garrett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77

过去的7天: 2,126

过去的30天: 9,210

总计 53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