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具有先决条件的屏幕更换指南:

本指南仅仅教导你更换显示屏,同时保留原始框架,主板和电池。

注意':这款手机的一些替换屏幕预先安装在一个新的框架(又名,机框)中,这需要你转移所有手机的内部零件并安装新电池。此过程非常不同,因此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你具有正确的配件。

如果框架损坏或弯曲,更换它是很重要的,否则新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安装并且可能因压力不均而受损。

将显示屏与框架分开的过程通常会破坏显示屏,因此除非你打算更换显示屏,否则请不要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1. 打开你的手机将会破坏防水性能。在开始前准备好替换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防水胶条的话请避免手机暴露在水里。
    • 打开你的手机将会破坏防水性能。在开始前准备好替换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防水胶条的话请避免手机暴露在水里。

    • 准备好你的iOpener 并沿着设备的左侧边缘加热两分钟。这一步的目的是软化固定背板的胶条。

    • 你可能需要加热iOpener并多次加热设备直到她足够热。请遵循iOpener的说明以避免过热。

    • 你也可以使用热风枪、吹风机或者加热盘来加热你的设备,但是谨防设备过热——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会因为过热损坏。

  2. 在这一步中,你将要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第一张图片已被拿下的背板,显示背板了胶条的分布。
    • 在这一步中,你将要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 第一张图片已被拿下的背板,显示背板了胶条的分布。

    • 如果从手机外部看去,胶条分布如图所示:

    • 胶条很厚的地方

    • 胶条很薄的地方

    • 注意避开此区域,其下有指纹传感器连接线。

  3. 将一个吸盘固定在背板上,尽可能靠近你加热过的那个边缘。 吸盘不是很喜欢弯曲的玻璃,所以不要靠边缘过近。
    • 将一个吸盘固定在背板上,尽可能靠近你加热过的那个边缘。

    • 吸盘不是很喜欢弯曲的玻璃,所以不要靠边缘过近。

    • 吸盘无法吸住破碎的玻璃,尝试使用强力胶带(图片链接),或者将吸盘用强力胶固定在背板上来保证以下步骤的顺利。

    • 用吸盘抬起背板的左边,直到背板和中框之间有一条缝隙。

    • 这可能需要大力出奇迹,但是你只要将缝开到你的工具能插入就够了。

    • 如果还是有一些问题,试着再加热来软化胶条。因为胶条很快就会凉下来,所以通常需要大量反复加热。

    • 如果你用的是iOpener,请遵循说明来避免她过热,否则有爆炸的可能性。

  4. 将一个塑料撬片插入缝隙中。 如果用力过猛或者使用金属工具,背板玻璃很容易就会破。
    • 将一个塑料撬片插入缝隙中。

    • 如果用力过猛或者使用金属工具,背板玻璃很容易就会破。

    • (可选)一旦插入了撬片,你可以再缝隙里滴上几滴异丙醇来帮助软化胶条。

  5. 沿着边缘前后移动你的翘片来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 沿着边缘前后移动你的翘片来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6. 接着沿着底边切开胶条。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背板开避免胶条变冷变硬。
    • 接着沿着底边切开胶条。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背板开避免胶条变冷变硬。

    • 底边的胶很多,你需要将撬片插入得更深来完全切开她们。

    • 同样的,把撬片留在这并再插入一个新的会有所帮助。

  7. 沿着顶边和右边切开剩下的胶条。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 沿着顶边和右边切开剩下的胶条。

    •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8. 不要现在就试图完全移除背板! 慢慢地从左边掀起背板。
    • 不要现在就试图完全移除背板!

    • 慢慢地从左边掀起背板。

  9.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10.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为了能连接指纹传感器,首先将背板调整至能让传感器排线完美够得到接口的姿态。 接着,使用撬棒平头一端缓缓按下连接器。 如果你的手足够苗条,你或许能够用手指固定连接器。小心不要用力拉扯排线。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为了能连接指纹传感器,首先将背板调整至能让传感器排线完美够得到接口的姿态。

    • 接着,使用撬棒平头一端缓缓按下连接器。

    • 如果你的手足够苗条,你或许能够用手指固定连接器。小心不要用力拉扯排线。

    • 这一步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不要着急或者试图用力让连接器归位。

  11. 您已经成功移除了背板。 重新组装背板: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背板和手机背面所有的残胶。
    • 您已经成功移除了背板。

    • 重新组装背板:

    •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背板和手机背面所有的残胶。

    • 接着,使用至少90%异丙醇和不起毛布清洁粘胶的位置。请朝一个擦拭,不要往回或者转圈。这回帮助你准备好重新上胶的表面。

    • 使用与背板匹配的预切胶条。如果买不到的话,请使用高粘性的双面胶,比如Tesa 61395. 注意使用双面胶将会留下缝隙,并且影响防水性能。

    • 在装回背板后,施加一个稳定的强大的压力几分钟来帮助胶粘牢。比如说把你的手机压在几本厚重的百科全书下面。

    • 如果你很着急,你可以不更换胶条而冲洗装上背板。移除会使背板无法平整装回的大块胶条。在装上去之后,加热背板并且施加一定的压力来固定她。尽管这样的胶条不再防水,但是固定住背板还是足够了。

  12.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13. 移除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11个3.7毫米十字螺丝 如果有哪个螺丝在完全拧松后还是很难卸下,用镊子拉出来。
    • 移除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11个3.7毫米十字螺丝

    • 如果有哪个螺丝在完全拧松后还是很难卸下,用镊子拉出来。

  14. 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还有几个小塑料卡扣。 使用撬棒在标记出来的位置小心地向上撬起塑料片来释放卡扣。
    • 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还有几个小塑料卡扣。

    • 使用撬棒在标记出来的位置小心地向上撬起塑料片来释放卡扣。

  15. 移除无线充电+nfc模组。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 移除无线充电+nfc模组。

    •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16.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17. 使用撬棒,小心地将柔性电缆连接器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撬开,从而断开屏幕和主板的连接。
    • 使用撬棒,小心地将柔性电缆连接器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撬开,从而断开屏幕和主板的连接。

    • (可选)暂时按下手机后盖,以便在以后的步骤中保护主板和电池免受意外损坏。

  18. 将加热器固定到手机上以加热屏幕的底部边缘来软化粘合剂。
    • 将加热器固定到手机上以加热屏幕的底部边缘来软化粘合剂。

    • 固定屏幕的胶水可比固定后盖的胶水强得多。 如有必要,切换到吹风机或热风枪,以便施加足够的热量来削弱粘合剂。

  19. 如果可能,将吸盘按到靠近屏幕底边的位置。 如果您的屏幕严重破裂,吸盘可能吸不住。 尝试用强力胶带抬起显示器,或将吸盘吸附到更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 如果可能,将吸盘按到靠近屏幕底边的位置。

    • 如果您的屏幕严重破裂,吸盘可能吸不住。 尝试用强力胶带抬起显示器,或将吸盘吸附到更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20. 拉起吸盘以抬起屏幕的下边缘,在屏幕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微小的间隙。 将撬片插入间隙。 (可选)一旦插入撬片,您可以在间隙中添加几滴异丙醇,以帮助你在之后的步骤中削弱粘合剂的性能。
    • 拉起吸盘以抬起屏幕的下边缘,在屏幕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微小的间隙。

    • 将撬片插入间隙。

    • (可选)一旦插入撬片,您可以在间隙中添加几滴异丙醇,以帮助你在之后的步骤中削弱粘合剂的性能。

  21. 沿着屏幕的下边缘滑动撬片,将下面的粘合剂分开。 沿着屏幕的下边缘滑动撬片,将下面的粘合剂分开。
    • 沿着屏幕的下边缘滑动撬片,将下面的粘合剂分开。

  22. 在进行下一步时,保留撬片并使用第二个撬片。 保持撬片插入可以帮助防止刚刚分离的胶水重新粘附。 在进行下一步时,保留撬片并使用第二个撬片。 保持撬片插入可以帮助防止刚刚分离的胶水重新粘附。
    • 在进行下一步时,保留撬片并使用第二个撬片。 保持撬片插入可以帮助防止刚刚分离的胶水重新粘附。

  23. 重新加热iOpener,加热屏幕左边缘至少两分钟。
    • 重新加热iOpener,加热屏幕左边缘至少两分钟。

  24. 使用撬片分离屏幕左侧下方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分离屏幕左侧下方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分离屏幕左侧下方的粘合剂。
    • 使用撬片分离屏幕左侧下方的粘合剂。

  25. 在屏幕右侧加热至少2分钟
    • 在屏幕右侧加热至少2分钟

    • 如果您使用的是iOpener,可以根据需要重新加热,但请遵循说明以避免过热或凝胶包破裂。

  26. 使用开撬片将显示器右边缘下的粘合剂分开。 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此侧中点的正下方,如果您撬得太深,可能会干扰撬开。 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此侧中点的正下方,如果您撬得太深,可能会干扰撬开。
    • 使用开撬片将显示器右边缘下的粘合剂分开。

    • 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此侧中点的正下方,如果您撬得太深,可能会干扰撬开。

  27. 在屏幕顶部边缘加热至少两分钟。
    • 在屏幕顶部边缘加热至少两分钟。

  28. 轻轻地使用撬片在屏幕的顶部边缘下方打开,以分离下面的粘合剂。 请勿撬动过大,否则可能会损坏前置传感器和扬声器组件。 屏幕的其余部分松动后,您可以返回完成此部分的分离。 请勿撬动过大,否则可能会损坏前置传感器和扬声器组件。 屏幕的其余部分松动后,您可以返回完成此部分的分离。
    • 轻轻地使用撬片在屏幕的顶部边缘下方打开,以分离下面的粘合剂。

    • 请勿撬动过大,否则可能会损坏前置传感器和扬声器组件。 屏幕的其余部分松动后,您可以返回完成此部分的分离。

  29. 根据需要使用您的撬片完全分离显示器所有区域下方的粘合剂。 请记住,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右边缘的中点正下方,可能会影响您的撬动。 在顶部边缘附近撬动时要格外小心,以免损坏前置传感器和耳机扬声器。
    • 根据需要使用您的撬片完全分离显示器所有区域下方的粘合剂。

    • 请记住,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右边缘的中点正下方,可能会影响您的撬动。

    • 在顶部边缘附近撬动时要格外小心,以免损坏前置传感器和耳机扬声器。

  30. 抬起并将屏幕的左边缘与框架完全分开。
    • 抬起并将屏幕的左边缘与框架完全分开。

    • 由于屏幕使用柔性电缆,对侧边缘分离时将需要额外注意。

  31. 将屏幕的柔性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屏幕的右边缘。 将屏幕的柔性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屏幕的右边缘。
    • 将屏幕的柔性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屏幕的右边缘。

  32. 移除屏幕 在安装新的屏幕前,从框架上清除掉所有的旧粘合剂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小心地去除任何小玻璃碎片。
    • 移除屏幕

    • 在安装新的屏幕前,从框架上清除掉所有的旧粘合剂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小心地去除任何小玻璃碎片。

    • 从框架上清除所有胶水和玻璃痕迹后,用90%(或更高浓度的)异丙醇和无绒布或咖啡过滤器清洁粘合区域。 仅向一个方向擦拭,而不是来回擦拭。

    • 这有助于去除任何残留的粘合剂残留物并为新粘合剂准备表面。

    • 如果框架弯曲,或者留下任何胶水或玻璃残留物,则新屏幕将无法正确安装并可能损坏。 如有必要,请更换框架。

    • 确保新屏幕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定制的双面胶带。 将胶带贴在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 对齐屏幕并将其安装到位。

结论

重组设备,请按逆序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5%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270,449 信誉积分

创作了23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10,26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2

过去的30天: 14

总计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