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Fix Your Stuff

Right to Repair

Parts & Tools

简介

参考视频

视频概述

  1. 加热手机背部边缘,来使得撬开时不会开裂。使用许多撬片来切割粘合剂,在必要的时候花些时间来对手机重新加热。 加热手机背部边缘,来使得撬开时不会开裂。使用许多撬片来切割粘合剂,在必要的时候花些时间来对手机重新加热。 加热手机背部边缘,来使得撬开时不会开裂。使用许多撬片来切割粘合剂,在必要的时候花些时间来对手机重新加热。
    • 加热手机背部边缘,来使得撬开时不会开裂。使用许多撬片来切割粘合剂,在必要的时候花些时间来对手机重新加热。

  2. 取下标注出的螺丝。 取下标注出的螺丝。
    • 取下标注出的螺丝。

  3. 移除中框。 移除中框。 移除中框。
    • 移除中框。

  4. 小心的在电池下方滑入一个撬棒或者薄而坚固的东西。 电池左右侧有粘合剂固定,切勿强行打开,这样会损坏屏幕。 小心缓慢的将两侧的粘合剂割断,当完成后电池应该能够很容易出来。 当粘合剂被切割后,电池应该很容易被取出,然后您可以放入新的电池了。
    • 小心的在电池下方滑入一个撬棒或者薄而坚固的东西。 电池左右侧有粘合剂固定,切勿强行打开,这样会损坏屏幕。

    • 小心缓慢的将两侧的粘合剂割断,当完成后电池应该能够很容易出来。

    • 当粘合剂被切割后,电池应该很容易被取出,然后您可以放入新的电池了。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25%

开始翻译 ›

Sophia

于2014年03月25日注册

42,402 信誉积分

创作了62篇指南

Hi , Sophia

The Back Case after heating, will it be fixable without any adhesive solution

LOGESAM - 回复

Yes if you over heat the back for a long time. If you just heating it up to remove adhesive you should be fine.

Constantino - 回复

Would doing this void my warranty?

Willie contreras - 回复

Ofcourse it will void your warranty..You seriously think opening up fixed battery wont void your warranty lol..

Asad Malik -

By the time you need a new battery, your warranty will be out anyway most likely.

Kathy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6

过去的7天: 323

过去的30天: 1,581

总计 21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