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使用本指南更换Samsung Galaxy A51上破裂或破裂的屏幕。

如果框架变形,请务必更换框架,以确保新屏幕能够正确安装,并且不会因压力不均匀而受损。

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的电量放电至25%以下。如果不小心将其刺穿,电池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但是如果放电,则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注意:本指南指示你在将原始框架和主板留在原处的同时更换屏幕。但是,此手机的某些替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框架(也称为机箱)中,这需要非常不同的过程。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你具有正确的零件。[b​​r]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将SIM卡弹出工具,SIM弹出位或拉直的曲别针插入手机左侧SIM托盘上的孔中。 用力按以弹出托盘。 卸下SIM卡托盘。
    • 将SIM卡弹出工具,SIM弹出位或拉直的曲别针插入手机左侧SIM托盘上的孔中。

    • 用力按以弹出托盘。

    • 卸下SIM卡托盘。

    • 重新插入卡时,请确保将其正确放置在纸盘中。

  2. 开始此过程之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开始此过程之前,请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上以软化粘合剂。

    • 三星Galaxy A51的粘合剂非常牢固。如果无法使用iOpener打开设备,则可以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

    • 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AM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3. 在框架和手机底部靠近USB-C端口的后盖之间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 如果你的开口撬片无法在后盖和中框之间移动,则可以使用吸力手柄或牢固的胶带拉起后盖,以留出缝隙。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然后将其留在那儿。
    • 在框架和手机底部靠近USB-C端口的后盖之间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

    • 如果你的开口撬片无法在后盖和中框之间移动,则可以使用吸力手柄或牢固的胶带拉起后盖,以留出缝隙。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然后将其留在那儿。

  4.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从右下角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从右下角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在后盖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施加更多的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 请按照iOpener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沿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打开拨片。
    • 在后盖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施加更多的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

    • 请按照iOpener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沿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打开拨片。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6. 在相机附近后盖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滑动到右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在相机附近后盖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滑动到右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7. 在所有四个角都有三角撬片,在后盖的右上角下方插入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三角撬片。 沿手机的右边缘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滑动到右下角,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沿手机的右边缘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滑动到右下角,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所有四个角都有三角撬片,在后盖的右上角下方插入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三角撬片。

    • 沿手机的右边缘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滑动到右下角,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8. 卸下后盖。
    • 卸下后盖。

    • 安装后盖后,请在手机上施加稳定的压力几分钟,以帮助胶粘剂形成良好的粘合-一堆厚重的书本效果很好。

  9. 拧下固定中框的13颗3毫米菲利普斯#00螺丝。
    • 拧下固定中框的13颗3毫米菲利普斯#00螺丝。

  10. 中框通过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在电话底部靠近充电端口的中框和前面板组合件之间插入一个开口片。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塑料夹。
    • 中框通过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在电话底部靠近充电端口的中框和前面板组合件之间插入一个开口片。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塑料夹。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以释放其余的底部塑料夹。

  11. 继续滑动手机右侧的开口片,直到右侧的所有塑料夹都松开为止。 继续滑动手机右侧的开口片,直到右侧的所有塑料夹都松开为止。 继续滑动手机右侧的开口片,直到右侧的所有塑料夹都松开为止。
    • 继续滑动手机右侧的开口片,直到右侧的所有塑料夹都松开为止。

  12. 沿顶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顶部塑料夹。 沿顶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顶部塑料夹。 沿顶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顶部塑料夹。
    • 沿顶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顶部塑料夹。

  13. 将三角撬片从左上角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左侧的塑料夹。 将三角撬片从左上角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左侧的塑料夹。 将三角撬片从左上角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左侧的塑料夹。
    • 将三角撬片从左上角滑动到左下角,以松开左侧的塑料夹。

  14. 移除中框。
    • 移除中框。

  15. 使用撬棒的平端通过将接口笔直向上撬起其插座来断开电池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通过将接口笔直向上撬起其插座来断开电池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通过将接口笔直向上撬起其插座来断开电池连接。

  16.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手机底部的显示屏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手机底部的显示屏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手机底部的显示屏柔性电缆。

  17.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涂在显示器上至少两分钟,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涂在显示器上至少两分钟,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几次,以使手机足够温暖以切割胶粘剂。请按照iOpener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

  18.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上边缘。 如果屏幕破裂,则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在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滑动到右上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上边缘。

    • 如果屏幕破裂,则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 在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滑动到右上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19.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上角。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上角。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20.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左边缘滑动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左边缘滑动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1. 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并将其从左下角滑动到右下角。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并将其从左下角滑动到右下角。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22.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23. 将加热的iOpener重新涂到屏幕上,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等待时,请注意放置在屏幕下方的矩形粘合剂。
    • 将加热的iOpener重新涂到屏幕上,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等待时,请注意放置在屏幕下方的矩形粘合剂。

  24. 将塑料卡的左边缘插入显示屏和电话部件之间的间隙。 将塑料卡按入并前后滑动,直到切掉全部粘合剂为止。 一旦确定切穿粘合剂,请从角落移去四个开口镐。
    • 将塑料卡的左边缘插入显示屏和电话部件之间的间隙。

    • 将塑料卡按入并前后滑动,直到切掉全部粘合剂为止。

    • 一旦确定切穿粘合剂,请从角落移去四个开口镐。

    • 尚未完全卸下屏幕。显示电缆仍穿过框架。

  25. 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 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 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
    • 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

  26. 移除屏幕。 移除屏幕。 移除屏幕。
    • 移除屏幕。

结论

如果可能的话,在涂抹粘合剂之前开启手机测试你的维修

用预先切割的胶带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放置它,请将新粘合剂涂在设备中旧粘合剂所在的位置,而不要直接涂在电池上。把电池用力暗进位置。

请校准新安装电池来达到最优性能:将其充电至100%,并继续充电至少2小时。然后使用你的设备,直到由于电池电量不足而将其关闭。最后,不间断充电至100%。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在使用酒精清洁相关区域后,请涂抹新的粘合剂。

请把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尝试 基本排障方法。或者咨询我们的论坛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Adriana Zwink

于2019年12月18日注册

22,148 信誉积分

创作了11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8 名成员

创作了15,604篇指南

11条评论

Can we get a video for this soon? Thanks.

hello3459 - 回复

Fingerprint scanner is disabled when original screen is replaced

JustAThought - 回复

Attention, Fingerprint makes some trouble after replaceing the display

Fernseh Hartung - 回复

I see that users have posted about the Fingerprint Scanner causing issues. “…disabled when original screen is replaced” or “… some trouble after replacing…” Are these issues that since have been resolved? Scanner can be re-enabled or disabled and re-enabled to bypass the “issues”?

Obfuscated_Hate - 回复

Hi, as far as we know, there is no official solution for this issue yet. We hope Samsung fixes this issue or provides a way for 3rd party repair technicians to calibrate new sensor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topic you can watch this video from Hugh Jeffrey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LQ9ZRn....

If you find any other news about this topic share it with us. :)

Adriana Zwink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8

过去的7天: 628

过去的30天: 3,168

总计 46,694